就在剛剛
中午十二點10分
在大辦公室和同事在瞎扯淡的時候,
從天花版傳出了一聲悶悶的爆炸聲,輕鋼架的間隔中也冒出一絲火花,
瞬間!整個諾大的辦公室陷入一片黑暗中,
一向標榜勇敢剛直、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我,
竟然在爆炸聲起的時候有點給他ㄔㄨㄚ到一下.......
瞎扯淡同事說:你會怕黑喔
我:怕你個頭啦,偶從國中開始就自己一個人睡了,偶會怕黑?哈哈
強自鎮定的我乾笑了二聲..走向餐廳吃飯去
一群人在緊急照明燈光下很浪漫的吃午餐,(如果燈光沒有印出EXIT的話就更好了...)
我是覺得甘脆大家下午去看電影算了,
根據剛才那個爆炸聲,應該不是隨隨便便就能修的好的,
嘿嘿!!其實我是想去看龍騎士啦,......

一點後人事終於打電話上來說:偉大的老總說二點再沒電,大家就下班。
哇靠!!
太讚了
不會真的被我說中了,可以去看電影吧^_^
在我去機房關心的時候,聽到了UPS一直畢畢叫
(這個爛UPS,一停電你就給我"瞬間"斷電,我要你何用,老子明天就把你換掉)
眼看著二點越來越近,剩二十分、剩十分、五分,

 


燈亮了.....orz


台電的維修人員你也太狠了吧,
你跟老總是有串通嗎?..........五分鐘都撐不下去,你還是個男人嗎?
大辦公室的電腦螢幕一個接一個亮了起來.....
有點晃神的我,在我失憶的狀態下把主機開機.....
可愛的同事:小湯,怎麼主機連不上啊(大聲)
.....
我:主機開的比較慢啊,你等會就好了.....
可愛的同事:是哦,主機怎麼這麼爛啊,怎麼不換掉?
我:換....一台一百多,換很大咧...
可愛的同事:........

老規距的後話:
我想我要看龍騎士還有一段時間吧.....
不勞而獲的假期,果然不是那麼簡單就能得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