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才剛滿三十,
嚴格說來也不到"老"的地步。

到小雪家時看到這"小妞",
開口就叫我"阿唄",
哇咧,什麼時候我升格當阿伯了,
我:小朋友,你台語說的不錯哦,可是你叫錯了,要叫哥哥~~
小妞:阿唄
我....orz

這小朋友是小雪同學的小孩,
現在由小雪的媽媽,小妞口中的"阿罵"來帶,
因為這個小妞,讓小雪暫時脫離不了每天騙小孩的工作,
這二張照片是小雪拍的,
基於我是被攝者(我是背對著鏡頭的那個.....)
我想我還是有權po的,



小妞拿電話後被小雪強迫一個口愛的表情拍的

 


得了便宜還裝"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