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晚上十點,黑夜的路上括著冷冽的寒風
在往板橋的大漢橋上的機車道上,我停下了摩托車..
前方是因為某個原因而停滿的一輛輛"汽車"
"沒錯!我在機車道上被汽車賭住了...."

時間回到一分鐘前,
今天沒下雨,但是強風卻讓我覺得比前天在下雨時更冷,
綠燈一亮,大夥衝向大漢橋的機車道.....
塞住了...
是的,因為旁邊的汽車道發生了擦撞,三輛停下的車子檔住了所有要上橋的車輛
只見二三個人相對爭論,一旁有人講著手機(不知道在ㄊㄨㄛ什麼大人物)
.......
對!!老子騎的是摩托車,塞住汽車道關我什麼事啊
往機車道上一看,帶頭一輛小黃,後面跟著三台小客車,慢慢的在機車道上上橋....
喔.....好吧,走就走吧,小黃開的雖然慢,但總比塞住不動來的好,
在橋上以二十不到的龜速前進時,我腦海中飛略過一絲不安,
嗯.........,嗯.........,......................
對了!
這下橋的機車道不是在施工嗎?
因為施工的關係,在一下橋的地方就弄了一個S型的彎道,
小黃不會被卡住吧....
心裡在想著的同時,眼前漸漸亮了起來,
"沒錯!我在機車道上被汽車賭住了...."
不過塞的不是小黃,
而是傳說中的99號公車.....
那個S型彎道果然不夠長,閃的過汽車卻閃不過公車,
司機先生,我真是弄不懂你啊.....這是何苦呢
二三百人(不負責任計算法)都被你害得在橋上吹吹風.....
說時遲、那時快,在我身旁有幾位和我相同的被害機車騎士有了動作,
他們把摩托車向著分隔車道水泥樽上撞去...
難道他們瘋了嗎?
沒有,他們是企圖把摩托車搬到旁邊的汽車道上,藉此來離開原地
真是聰明的作法啊....
這些身強力壯大好男兒在搬摩托車的同時,
竟然也有女性同胞襟國不讓鬚眉.....也在撞...
在衝撞了二三次而失敗的當下,
我..,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兒漢、一個尊守十大青年守則的好青年,
我會忍心看到這手無摶雞之力的"阿桑",在這裡很歹勢的撞個不停嗎?
我說:我幫妳搬吧
沒三二下一台沒注意型號的50CC摩托車就被我搬過汽車道了,
轉瞬間我運氣三大週天,
在阿桑沒發現我其實已經汗流夾背的狀態下,我向阿桑的感謝點了點頭,
這不就是守則中的"日行一善"嗎?哈哈哈~我果然是個好青年呢..
拉什麼拉......
旁邊一位小故娘拉著我的外套說:可以幫我一下嗎?
順著他的手勢我看到一輛150CC的大摩托車......
瞬間我背上的汗又冒了出來,
真的是妖受喔
鄉親啊
妳個子那麼小,沒事騎那麼大台車要幹....什麼啊
呆住了半秒鐘...
我走向了"大"摩托車,
擺好架勢,暗運十二成功力
嘿~~啊~~,悶哼一聲(小故娘不知道這一舉之力耗掉了我五成功力)
抬上了龍頭,後輪還在賴在地上,
我請小姑娘抓好龍頭,我去抬她的屁股......不是啦,是摩托車的屁股啦...
五成功力反正都沒了,剩下的五成也沒有保留的必要了,
在我蓄勢待發的同時,小姑娘不知道是緊張,還是被我的男性氣息亂了芳心
竟然給我崔油門
在我不斷的吶喊下,小姑娘發現自己的失態,收了油門,免得發生意外......

在幫完小姑娘之後,我頭也不回的騎上摩托車,
現在鄉親很恐怖的,我怕我車子抬不完啊....
往車陣中鑽了一段距離,
自己草草把摩托車抬到汽車道上,
雖然我很想說把摩托車抬到汽車道上很危險,小朋友不可以學,
但是..就算是練過的大哥哥也是不能作的啦

後話..
離閞時我還看到99號公車司機,老神在在的站在車後抽煙........

後話之後的話...
晚上夢到我在運動,二手肩膀酸痛到不行
果然十二成功力不能亂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