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民國100年的1月1日,
看起來很特別,
其實,
每一天都是獨一無二的一天,
每一天都很特別,
都要珍惜的過喔。

所以在這特別...冷的一天,
我們決定去泡個溫泉,
自從,......
上一次泡溫泉也不知道過多久了,
今天真是到..一個不行,
讓我想要去泡個熱熱的。

出門前查了一下警廣,
好像各地都是大塞車,
到烏來好像只塞了64號道路的部份,
沒想到,
從新店到烏來的車是蠻多的,倒也還算順暢,
不過那停車位真是難找,
足足在停車場裡進進出出了三次,
還是沒位子,
在最後往回走的時候遇到一間有停車位的溫泉會館。

終於可以泡溫泉了,真是感動啊!!

準備來泡了


先把湯寶脫光,
脫到一半湯寶就跑走了,
不過他發現脫成這樣根本走不動,所以又回來找爸爸了。




一開始還會怕熱水,
在爸比的試範後,湯寶才肯坐下來,
再來就開始玩起來了。




湯寶從水裡抓東西要給我.....其實只是水而已。




再來就開心的玩起來了。




當然要幫湯寶擦個澡嘍。


差點露點!!
我不會被告吧,
希望達叔用純潔的心態來看這一篇。

總結來說
這家店我是給一個不及格的分數,
收費暫且不說,
設備真的不好,
甚至還有破損的狀況,
我很想勸大家去之前要三思,
至於想知道是那家店的,再私下問吧。

還好跟湯寶玩,在那裡都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