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家後就很想弄個畫來給客廳裝飾一下,
與其掛買來的畫,
不如掛自己拍的照片,
所以才有之前的選照片的事....

無框畫預選照片

在決定了第一名之後,
就和之前一直覺得不錯的另一張,一起去作出了這兩張了。




從下訂到收貨不到一週。
用氣泡袋包著,
四個角落還套著硬紙版來保護。



折開氣泡袋,還有一層膠膜連著硬紙版一起包覆著。

在布拉格的查理大橋拍的河岸。
原圖









再來是大家選的第一名
原圖



在收到後其實我傷腦筯了很久,
因為我不想在牆壁上敲鋼釘,
用3M的黏性掛勾又怕不牢靠,
所以我一直在找能不用敲打,又能安心固定的掛畫方式。



無框畫背上很貼心的作了掛勾,
可惜我不想敲釘子,
浪費了....




所以我折下來嘍。


這就是我找到的解決方案嘍


用掛勾掛只能勾一個地方,
而且又會露出掛勾的部分,很醜.....
所以用這種自黏,掛畫專用的魔鬼沾,
而且一次黏四個角落,
分散重量,
不要說一個不黏就整個掉下來。





黏起來要等一天才能正式掛在牆上。





背面的四個角落都黏好,等一天。





就是在這片牆上準備要掛,
一整個空白,
有點單調了。




掛上去嘍
(側面照)




更側了一點......
雖然不是曠世鉅作,不過好歹也沒那麼單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