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很流行騎腳踏車,
那時腳踏車的價格到了一個離譜的竟界,
在我印像中,一台捷安特的帥氣公路車大約是三千元吧!
沒想到!現在一台捷安特沒有數十張的小朋友,是帶不回家的。
前陣子公司同事約騎腳踏車,
基於運動健身的理由(?)我當然要參加嘍,
不過我沒腳踏車,八脫~~現在都嘛騎機車了(有升級的感覺嗎?),
我那有腳踏車啊,還好小雪的哥哥有,就跟他借來去應酬....是去運動啦...

這天相約在新莊的新海橋下,騎到三重堤防時才想到要拍照,
就拍到這個龍頭。(沒空看它寫什麼,大夥早就騎遠了...)




就在這個溜冰場停下來的,天空的一個點不是鏡頭不乾淨,而是有人在放飛機玩。




自行車道,筆直的咧,讚!(希望馬路都以這條路為準,不要一個洞一個洞的...)




新落成的新北大橋,晚上很漂亮,不過....iphone一定拍不下來....




幸福水漾公園,真的很漂亮,為了趕路,基本上這張是邊騎邊拍的,
對岸還在施工,有點破壞美感。




觀音坑溪橋到了




橋上
這裡大約是八里、泰山、五股的交界了吧?




岸邊就是灘地了,要保育生物,不要下去破壞唷!!




快看到關渡大橋了(前方的黑白郎君就是此行的同事之二,眼力好的可以看到更前方的同事之一)
ps.同事之一徵婚中,條件(要正、身材好....其他...再想想)




越過關渡橋,同伴們看到關渡大橋沒fu,一路衝,我也只能在車上拍拍了事嘍。




車車大合照
騎了一小時又三十分,到了八里渡頭,
因為我一直落後拍照,大伙以為我體力不濟,所以騎的慢(事後告訢我的)
(真是冤枉啊大人,我只是停下來拍照啊!!)




在八里休息時遇到一個老伯,聽同伴說是很高級的車,不便宜,
就給它拍下來。




休息完也該上了,
渡輪也到了。




上!!!




出海嘍~~




到了這裡大伙說要吃阿給,
要吃就走吧,
經過一個險昇坡!!
有夠高的啦,
換了低速檔還是踩的很辛苦...




哇咧!
還有一個...




騎上來有肺要爆掉的感覺...
多年未騎,果然是撐不住啊~~
還是要學學旁邊的大哥,用牽的嘛,拼什麼咧?




離開阿給區又找了一家賣冰沙的,
實在是天氣熱,
我這杯草莓冰沙看來真是正點,
夠冰!又有一點點酸~~
超讚的啦。




同伴的咖啡冰沙!




奇異果冰沙二杯




檢視一下到此為止的里程數,
28.5公里,此時也用了2小時14分了。




回程時經過一下捷運淡水線




紅樹林




紅樹林站後方的車道...這個太難了,
大家用牽的...




上關渡橋之前的車道,
雖然有警告要用牽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大伙都用踩的上去,看來只好硬上了...




下了關渡橋大家來一張合照嘍,
也拍了一張返途的關渡橋,
再來就是原路回程嘍。

原則上我走的部份大約是50公里,
至於同伴們就稍遠一點,
他們車子停在板橋那邊的停車場,
所以回去時還要再爬一次橋,
而且是走樓梯,
真是辛苦了。

至於我,除了因為坐太久導致屁股有庝痛之外,
就是我的雙手了,整個是紅到不行了,

當天晚上出門,在外頭拍的,
真是紅手,
自已看鏡子也大吃一驚。


ps
現在過了一週了,
原本紅的地方開始要脫皮的白點出現了,
不知道明天會變怎麼樣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