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晚上和小雪去看了黑暗騎士,
真是精彩的一部好片,
精彩到差點忘了去提貨。

因為我們在看電影前就先買了,
趁著看電影的時間,親切的店員幫我們作了一些軟體上的更新,
讓我們看完電影剛好就可以帶走......

 

 

就是它,
提著這玩意在街上走真不是普通的重,
小雪還自告奮勇的要幫我提,
身為男兒漢的我,當然捨不得累到小雪啦。


辛苦了大半天終於回到家了,
"事實擺在眼前",
真是個大傢伙....

 



16.594kg
這應該不是方便攜帶的重量..

 



開箱第一層
四四方方

 



箱子的另一面
告訢著人們,
裡面就是放這個東西.

 



打開箱蓋,
傳說中的保護層,
還有配件盒在其中,
這個保護層上下都各有一個,
提供最堅實可靠的保護.

 



出來透氣
在裡面很久了吧,
讓你出來透氣氣嘍.

 

 


拿開防塵套放到電腦桌來放看看
一時之間覺得桌面有點小......
不會又要換了吧?
 



背面
右下角圓圓的是電源開關,
左下角一整排的是輸出入的介面.
 

 


輸出入介面

 

 


配件盒

 



打開來先看到的是鍵盤
這個鍵盤真是漂亮,
超薄而且又好按。

 



iMac配件
鍵盤下藏著Apple Remote和Mighty Mouse,
還有說明書、回復光碟.

 

時間過得很快.......二個星期過去了......

 

 


上Mobile 01了.
這是用了二個星期後的樣子,
這其中用iPhoto編了一本攝影集給路易大大,
期待收到成品ing(本人絶對不是藉機在催路易大大要快點哦.........)

 

 



鍵盤
使用中的鍵盤,
超薄的鍵盤一開始不太敢大力按,
沒想到還蠻對我的用法,
一整個好用唷.

 

 


和京都買的小擺飾合照

 

 


漂亮的滑鼠,
相較於鍵盤,
我對這個滑鼠還是用不習慣,
我會換回以前用的羅技鼠吧.

 



咬一口的蘋果

最後用這張照片來作個結尾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