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沒有去日本自由行的計劃的,
但是幸運之神總算是照顧了我一下,
在某次來信通知裡,自己竟然中了VJC的抽獎,
也因此得到二張免費的台北、東京來回機票,而且是二張
在經驗之前的惡運之後,在上個星期終於成行了,
也因此,才有了這次的自由行。

每次搭機終是要來張"機翅照”
 
 
 
因為第一次用電子機票,只拿了護照就去跟JAL的櫃台要機票,心裡還怕人家不給,
最後還是順利取到機票、劃位。
 
 
 
 

出關後在免稅商店裡,小雪忙著採購二姐交代的化妝品,小姐親切的招乎中。
 
 
 

接下來的三個小時(到東京自動多一個小時)都要待在這架機上。
 
 
到東京成田機場裡,耳裡充斥著日語和英語,讓人開始感覺是在不同的國度了。
光是在填寫入國申請單、和排隊入關就花了一個多小時了,
到機場大廳中花花綠綠的招牌裡,我開始尋找京成電車的搭車方向,
憑著記憶中(下電扶梯前往電車購票處.....)這句在網路上看過的指示,
我和小雪幸運的找到京成的漢字字樣,
詢問了漂亮的服務小姐,我們也順利的買到了前往東京上野的電車車票,
 
 

小雪手中就是讓我們前往上野的車票(也要感謝小雪身後的服務小姐)
 
到了東京上野站,因為下雨就沒有拍照了(手上都是行李),而且也要找前往民宿的路,
照著民宿提供的路線,雖然多繞了一點點的路,
但是都有電梯的關係所以還蠻輕鬆的(我們回程也照著走)
和民宿老闆娘打個照面後,我們放下行李,稍為整理後我們迫不急待的出門去展開行程,
此時大約是下午四、五點了,
其實也餓了,我們在阿美橫..旁邊那條路上(就電車行經的橋下那條)
找了一家在賣天丼的店家


好像叫大江戶天丼..忘了...
 


這是小雪點的,滿是野菜、魚肉的炸物,味道還不錯吃,炸的很脆,
應該是現炸的,味增湯的料還不少,還不錯喝唷。
 

這是我點的天丼,份量還OK不會太多,也不錯吃,我們二個很快就喀光了....


吃完飯後又有了力氣,本想順道去阿美橫逛逛,
可是小雨綿綿,我們 "只" 逛了三、四家藥妝店........
小雪似乎對藥妝店有意見,一直說這比台灣便宜,
順便把小雪同事和同學交代要買的東西也買一買,
為了美玲的東西我們跑了好幾家,最後我們決定先不買,只買了S開頭的軟膏,
畢竟現在才第一天,光是這幾家就有價差,搞不好別家有更便宜的,
雖然我覺得有買就好,但是小雪覺得要幫朋友省錢.....
無意中走進一家買電氣的店,
一樓裡滿是手機


搭上變行熱,這支手機真的能打嗎?
 
不過我們決定還是先回去休息,反正下雨也不方便,
這也是自由行的好處吧,想走就走、想停就停。



在藥妝品我買了這個綿花棒,有波浪的,效果應該會比較好吧 ^_^
 
 

黑色綿花棒,這也有波浪,不過黑色不知道有什麼功用吼,
我想來只有一個作用,那就是能讓屑屑更明顯.......
日本人真愛搞怪,也算一種創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