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40D終於確定在8/31要開始賣了,
CANON出新相機不希罕,不過40D是我蠻期待的機子,看到它終於要出總是有些感觸。
怎麼說感觸呢?
其實早在年初我就在網路上看到不少40D的消息,
一開始是官網突然出現40D的實機照片,後來又有某連接器廠出現40D的支援資料,
再加上一直不斷有40D的規格消息放出,
從年初癢到年中,CANON也真會折騰人啊,
現在看到確定了發售日期,心情反而很平靜,
唯一要煩惱的是........小朋友不夠啊
 
 
40D讓我驚喜的莫過於Live View 系統
其實它就是一般數位相機看LCD 來拍照的功能而已,
只是單眼相機礙於設計上的問題,長久以來只能用觀景窗來看,
而這項技術我最早是看到在OLYMPUS的DSLR看到的,
當時也只能好羨慕而已,
如今CANON把這功能放到40D上(40D並不是CANON第款用Live View技術的),
對於戴眼睛的我來說真是一項利多,
而且LCD又換成3吋
更是讚啊(自從看過1D mark III的3吋畫面,一直難以忘懷...)
 
連拍速度到了每秒6.5張,
拍愛動的小朋友(小雪家的婷婷很需要...)
還有在喜宴這種不能重來的場合,
連拍真的還蠻重要的,總不能叫人家重結一次吧
....
 
總之
 
我個人是希望這篇文章會有下集可以寫
 
希望到時是40D的開箱使用文
 
小雪:你想太多了吧,趕快給我回去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