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某年的世足賽之後,個人對韓國就產生了一種很奇特的情感,
影響所及,讓在下對任何和韓國相關的事物都沒什麼興趣。

不過呢,凡事也不能太鐵齒,話也不能說的太絶,
像二年前買的pda..的..電池是韓國製,還有最近,
因為一直想物色一款mp3隨身聽而在找資料,
結果雀屏中選的竟然也是一台韓國機..................
所以今天來吃韓國料理也就很合理啦。

其實這一篇光看標題會是要介紹韓式美食,
不過可惜的是,這群人看到吃的動作可快了,
往往想到要拍照時,只剩下見底的杯盤了,
所以這篇的主旨馬上改為"歡樂的同學聚餐",
美食馬上變的不重要了,
不過憑良心說,其實這家的料理不錯吃啦,
要不是我牙齒才剛看過,還有點痛,應該會吃的更快樂點...........
言歸正傳

歡樂的同學聚餐嘍~~~~


很歡樂吧.....



珮妤拿掉牙套就會變身喔



雖然美鈴被老闆說的價錢嚇到,但是萍萍還是不為所動,很優雅唷



回過神的美鈴終於面對現實,......



姿菱也重出江湖了,依然是美麗如昔



來個團體大合照,
看到這張照片讓我後悔沒帶閃燈出門,
我的臉超黑的(雖然本來就不怎麼白..)



幸存的人蔘雞湯,大家沒見過湯這麼濁的人蔘雞湯吧,
跟店家menu上的照片完全不同(還我枸杞.....)



美女軍團來一張("少"字就不加了.....大家都不小了)
男士都被請走了




怡君和小帥哥合照



...原來你喜歡黃飛鴻(架勢不錯唷~~)



這不是鹹蛋超人的招式嗎?.......(還是力霸王的....)



..槍手嗎?好好,我會告訴你媽咪,叫她買支槍給你,不!不!是二支....



......好吧,我真的搞不懂你要什麼了




哇咧!小帥哥出現了


這天天氣一下又變冷,吃熱辣的韓式料理也不錯,
本來是還有在麥當勞的化妝教學照片,
不過怕影響大家的食欲,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