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在燈火彌漫之際拍下的照片.................
其實是快門時間長了點
剛好二位主角又很配合的停止動作,才能拍下這張..........

喂喂~~回到正題啦,這篇是泰國行裡的人妖秀篇啦...
這次的行程裡有二個地方能看到人妖表演
一個是在船上---東方公主號,一個是在曼谷的人妖表演的舞台上(正確名稱早就不記得了.....)
先來看看在東方公主號的情形吧


同行的隊友,看他樂不可支的模樣



誰說只有男人才有鹹豬手,被女生一把捉才讚吧...



本團的招牌辣妹大膽作風,和人妖玩親親,可見氣氛真是熱到一個不行



被人妖抱是沒關係,大腿還給我盤上來,嚇偶一跳。.........你的手在幹嘛....


小雪也開心的和人妖玩在一起,祿山之爪也伸進去...


我覺得這位最正點了,看起來最自然......



那個舌頭......


突然辦一個喝啤酒比賽

工作人員喬出一張桌子和啤酒準備



我方三位勇士狂灌....喝喝喝...




帥哥說:輸贏不重要,開心就好了


最後在西施(人妖)們的歌舞中結束這場精彩的表演.........(表演什麼,就是和觀眾玩啦)


離開碼頭了



在第四天晚上我們又回到曼谷
在飯稍微休息之後
我們安安導遊帶我們來到了人妖表演的地方
我想來到泰國不看人妖表演也算是白來了
大家看看吧



















這位男觀眾被請到台上,吃盡豆腐....


最後被綁在椅子上矇眼,還被挑逗一番...











結果等待他的是二名......



他唱的是七個夢,......沒錯,就是瓊瑤電視劇的一首主題曲
這位竟然唱的這麼咬牙切齒...真是用心..."用力"啊










我覺得看到這位,真的讓人相信他們的廣告詞:比女人還要女人








中間還有一些劇情表演,整場表演算是很不錯,
我想來沒看過的人應該都會覺得值得,
沒看過的人可以看看

-------------------------------------------------------------------------
更多泰國六日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