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湯寶在插座前被我發現,
他抬頭偷看了我一眼,
我:.......你不會想玩插座吧?
(另一個插座已經蓋起來了,避免去亂摸)

湯寶跪坐的姿勢真標準,
我敢打包票,
就算是日本人的小孩裡,
也很少有坐的這麼穩的。




湯寶還是想摸,
只要他手一往前舉我就喊:不行~~~!!!




然後就回頭來看看我,
用那個大眼睛,...好像在說:八脫~~~讓我摸一下嘛~~~




我們僵持了二分鐘,
我決定把湯寶抱走,
免得我憺心太多.....
(右臉黑黑是他自己不知道又去撞到什麼的黑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