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珮妤的小寶貝出生也有一週了,
所以我們在這個週末就去坐月子的護理家去看她。
只是我們人太多,又帶了小朋友,
所以小朋友就被隔在外面,不能進去。






我不能進去,不能看比我小的寶寶,很不爽。




哼~~




哥哥也不能進去。
哥哥:我明明就滿12了....也只能在外面等.....




無聊,只能啃固齒器。




珮妤來和大家聊聊天




小雪不知道聊到什麼,一臉專注,
還是湯寶有關心我,
記得看看爸爸。




怡君和小寶貝苡庭(人家是小女生,別再搞錯了,看看衣服顏色好嗎?)




喝水...




.....




啊......以下開放相親報名




阿宏和湯寶




以下是一群人離開護理之瘃後,跑到美麗華逛街



湯寶一個無聊樣




姐姐很主動又聽話,
叫她握手,就去握湯寶的手了。










硬是要握一握



姐姐:不喜歡嗎?
湯寶:...沒有啦...






其實想伸懶腰...





我幫你看手相,
我爸爸常常給媽媽看喔。

(以上為設計對白,認真,你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