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的人有點少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高興
雖然見不到其他更多的同學
但是興奮的心情還是讓我雀躍
沒想到佳穗的行動力這麼強
一早就訂好鍋爸



沒有看到我,因為我是拍照的人.....





最難得出來的玉美(最右邊那個美女)出現了
這是同學會裡讓我感到興奮的,
班上年齡最小的人也是一個小孩的媽了(她一直告訴我有小孩有多好、多好....)
順便幫中間(黑外套那位)徵友(她實在太忙了...)
注意到穿西裝的小龔沒,生意跑到一半也趕來真是太全國電子了(足甘心....)
婷婷帶男朋友出現了(好像透露出什麼訊息)嘿嘿
還有一點大家應該沒注意到
但是身為鐵板神算、未卜先知,再世小諸葛、二十一世紀的名偵探的"我"....而言
這點小事還是難逃我的法眼
那就是....


kiki穿上了靴子了
是的!!穿上靴子的kiki是不是人變高了(頭腦也清楚了、考試都得一百分...)
......


期待下次的同學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