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珮妤的兒子滿月,送給大家的滿月禮,蛋糕。
(誰說生兒子一定要請油飯,
蛋糕也是不錯的啦。)

悟棲名產(算嗎?)
鹹蛋糕



百年名產!
蛋糕中的極品!
會不會太屁了點,這標題也下的太滿了吧。





打開,
是二條裝的。



這是原味的
老實說我沒吃過鹹蛋糕
蛋糕在我印象中就是要甜的才對啊....
還用油蔥...還有豬油....
能吃嗎?



打開看看



真的是油蔥,
看起來料還蠻多的,
而且蛋糕看來很軟,白白的,很漂亮。



滿滿的料很札實。

吃後感:
這個好吃,
我沒想到鹹的蛋糕有這麼好吃的,
讓我意外的是油蔥和海綿蛋糕這麼搭,
在甜鹹之間一直來回,
而且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我一口氣就吃了三個......
珍害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