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達叔表示有一台佳能相機可以送我,
所以達叔說要寄給我,
我就報上了地址,
沒想到隔天中午前就收到一個大包裹,
讓我大吃一驚的是,
這個包裹竟然是用一個曼谷包裝起來的,
加上這個曼谷包沒有拉鍊,
達叔竟然用封箱膠帶就直接黏起來了.....




除了外包的曼谷包之外還有其他東西




繪圖板一塊
這真是太讓我吃驚了,
達叔竟然寄了一塊繪圖版來,
這一塊也要好幾千塊的咧。





原來是難用的手寫板.....





還有其東西.........





給湯寶的??




一個手搖玩具
有可愛的多啦A夢呢





還有零食,
要給小雪的??




零食





一台達叔沒在用的相機。


達叔真是太厚工了....
竟然寄了一堆有的沒的來,
雖然可能是達叔在清庫存,
不過還是抱著感謝的心情嘍。













話說隔天,
當然要給湯寶玩看看新玩具,
小叮噹的手搖玲。



湯寶~~~
來拿去玩
(顯然湯寶寧願玩鏡頭蓋的意願比較大)




湯寶在仔細端詳中.......




搖搖看!!




這什麼鬼!
湯寶的眼神中透露出問號




是這樣玩嗎?
搖~~搖~~~




玩過了....
我還是要爬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