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我決定不去漫畫展了,
因為沒什麼折扣,
以我的目標海賊王來說,
現場打九折,滿千送百....
哩哩扣扣加一加也才八五折,
進場還門票,還要跟一堆人擠,
真正賺到的可能只有二個所謂漂亮的袋子而已。
所以我決定到我家付近的書店買就好了,
也是八五折....又不用大老遠開車過去....

不過咧沒去看看書總是會癢的,
逛逛書店總成吧,
逛啊逛的我意外發現了驚人的東西,
是的,
在我看到的一瞬間我是真的吃了一斤...一驚!!

傳說中夢寐以求的絶世武功的秘笈,竟然就在我眼前大喇喇的躺在那~~
確定身處四下無人的時刻,我很快的把這兩本寶貝帶走,
當然我沒忘了要付帳....
結帳的小姐一臉狐疑幫我結帳,想必她是不甘心我帶走這個好東西吧,
我能了解她的心情,畢竟有誰有那麼大的度量,
能甘心把這寶貝讓給別人.......







傳說中的降龍十八掌和易筯經

「降龍十八掌」以天下至剛至陽之掌見稱,
光是第一掌亢龍有悔就讓人神往不已,說它是天下第一掌一點都不過份,
有道是「降龍稱第二,誰敢言第一」,可見一斑。

自古以來,江湖傳言「九陽神功驚俗世」,「君臨天下易筋經」,
練會其中一種就像擁有臥龍或鳳雛其一可得天下般,
以易筋經推動的降龍掌更是可怕,
所以內外兼修也不過如此了。





而且還...不貴呢
一本30元
二本..60元





讓我翻開第一頁來看看,
先練內功好了,
所謂由內而外..是嘛
...沒字..
癈話,
第一頁當然沒字,這是襯頁咩。























第n頁.....



哇咧
都沒字,
這..........
想必這是需要慧根才看的到吧,
我...
我去多練練再回來翻它,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