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小吃很有名,
這次到台南的覺得真的是沒錯,
而且在景點附近的小吃店真的是多到爆,
當然啦,
人家說真正好吃的是在"巷子內",
外地來的想要吃到真的不簡單,
雖然行前有作點功課,不過我們還是把景點擺第一,
因為啊!台南到處都有好吃的啊!!
不用怕找不到東西吃。





同記豆花
在安平古堡附近的一家豆花店,
吃起來徧甜一點點,
可惜有點小碗。




蚵捲、炸蝦、鮮蚵湯
在古堡街(古堡外,號稱全台第一條街)
的小吃店叫的,
有點炸的太老,不過蚵仔蠻多的,料很夠。



小遊記
在接近傍晚的時候我們去花園夜市,
其實只是一塊大空地,
有好多攤販在擺設,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沒有很晚,所以停車位還蠻空的,
我們在攤家一邊張羅的情況下就先看看有賣什麼東西,
結果看到一攤打彈珠的....
基本上幾百年沒碰過彈珠台了,我就叫小雪來玩看看


旁邊有人已經開打了起來



看到沒,台南的彈珠枱超大方,
滿滿的珠子,沒有一百也有八十顆吧,
什麼叫作打到抽筋,
有機會來台南花園夜市逛逛,
超殺的。




第一次拿到爆表的分數,一千四百多分,
真的是超HIGH,老闆都傻眼了........
原來是上一個客人離開後分數沒有歸零,
這下子難算了,老闆很大方的說就給我們選一千分的獎品。


不再是拿可樂糖,可以選獎品了,耶~~





在夜市小雪點了一碗麻辣鴨血



我點的鱔魚意麵
鱔魚很彈牙有點Q,不過意麵有點讓我意外,
不像在北部吃的意麵,
兩者完全的不同啊。




在赤崁樓附近的懷舊餐廳裡遊客很多,
樓上樓下人聲不絶,
不時也看到一些外國遊客來吃飯。
當然啦這篇是說食物,重點呢還是在吃的東西上。



大陸妹
用魯的方式,不錯吃,蘿蔔也很入味。


筍干
脆脆的


仙草茶
一大壺的仙草茶,冰涼解渴,
最重要的是,免費。


炸蝦
比起另一攤的炸蝦,這個不錯吃,
很新鮮,蝦仁又大粒,比較有份量。


魯味
麵輪很入味,這家的魯味都蠻不錯的,
雖然整體的價位比較高,不過不錯吃,而且在大熱天裡還有冷氣吹,不錯。



台南碗棵我第一次吃到是在萬華龍山寺旁的一家碗棵店,
最早是在龍山寺前還沒改成捷運站時就去吃的,
如今攤販也變成店家了,
每次只要是去萬華我總會找機會去吃,
那個滋味真的是太棒了唷。

台南碗棵
偶終於到台南吃台南碗棵了,一整個就是感動啊,
相較於我在斗六吃的白碗棵有另一種豐富的口感,
台南碗棵就是強在滿滿的料,有肉有蛋,也有菜圃,
那個蒜蓉和醤油膏的配合很重要,
蒜蓉太多了就整個遜掉了,一口大蒜味,
太少了,又沒有刺激到味蕾,整個會覺得少一味,
當然啦還要加個辣椒醬才行(忘了拍了...)




上一碗一端上來就被我大切八塊,
補一張完整版

其他的以後再補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