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端午節和小雪決定去外面走走,
起因是我覺得前陣子去國外玩,
為什麼不在台灣玩呢?
其實台灣也是很不錯的吧,
不然怎麼有那麼多大陸人來台灣,
而且一些有名的景點也常看到外國遊客!!
所以我們決定要更深入了解自己的國家、土地,
所以我決定這次要去台南,
為什麼不是其他地方?
沒為什麼,因為我突然想到台南碗棵....就醬


為了這次行程,
我買了一台頗受好評的衛星導航機 GARMIN 255,
除了景點我事先決定好,
路線怎麼走,全部交給它了,
這實在讓我輕鬆很多,
至少我不用開車到一半要停下來看地圖,
而且還蠻不錯用的,
停車它就關機,車一發動就自己開機定位,
我只要選目的地,就幫我規劃好路線,
超讚的。

一大早,天才剛亮我們就出發上了中和交流道,
奔馳了三、四個鐘頭,直達"安平古堡"。



一大早八九點,沒人的人行道,空氣也讓人很舒服。




在古蹟維護要靠大家,售票應該不過份吧。




斗大的安平古堡




在安平古堡內設置了一座熱蘭遮城博物館


不能在裡頭拍照,照個外觀。




有砲




古堡一角

 


 





努力在維持整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