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個原故,
有了二張,由瑪德利加指揮與台北愛樂青年合唱團演出的,
絢麗的聲音火花--音樂會。

因為不能攝影的關係,所以也沒辦法拍照,(其實也拍不到聲音...)
雖然都是很年輕的演出者,不過都很有大將之風,
一點都不會怯場,
彷彿,掿大的舞台空間,就是他們最自然的生活場所,
不需要樂器就能讓在場的人都清楚的聆聽到美妙的歌聲,
那瞬間我認為,
這群歌唱好手怎麼都沒在台灣現在最流行的選秀節目裡?
感覺這些人的實力都很強,最少可以進前十名吧。

全場演出的曲目

西方經典曲目
Javier Busto: O Magnum Mysterium
John Rutter: O Clap Your Hands
菲律賓現代作品
Francisco Feliciano: Silence My Soul
Ryan Cayabyab: Prayer of St. Francis
菲律賓民歌
Fabian Obispo: Filipino Folksongs
Nilo Alcala II: Kaisa-isa Niyan
中文作品
Saunder Choi: 月亮代表我的心
爵士流行作品
Christopher Borela: Night and Day
Ed Nepomuceno: Love Me Tender


看著台上的合唱團的演出,
讓我想起了自己在國小的時候也曾經是合唱團的一員,
雖然我也忘記了怎麼加入的,又怎麼離開了,
不過那是一段很特別的回憶。

我一直記得練唱時的那首聖歌弦律
曲名是  與主接近

更加與主接近,更加接近!
縱使在十字架,高舉我身。
我心依然歌詠,更加與主接近,
更加與主接近,更加接近!

雖在曠野遊行,紅日西沉,
黑暗籠罩我身,依石為枕,
夢裡依舊追尋,更加與主接近,
更加與主接近,更加接近!

忽有階梯顯現,上達天庭。
一生蒙主所賜,慈悲充盈;
欣看天使招迎,更加與主接近,
更加與主接近,更加接近!

題外話
很多機會能聽到這首歌,比方在電影鐵達尼裡,
當船要沉之前,樂隊就有演奏這首,
當這首歌在電影院裡響起時,讓我多了一份熟悉感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