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體育館的動漫祭又來了,
雖然我每次都不會待太久,
但是有空還是會來拍一下cosplay
這次借了24-70 L/F2.8跟70-200 L/F4 IS二顆鏡頭,
小雪說我一次借兩顆太笨了,
在一天的時間裡跟沒辦法好好體驗個中的差異.....
不過這篇是在秀cosplayer的照片,
鏡頭使用感想有機會再說吧....

這次拍色的天氣有快下雨的感覺,
天色陰陰的,所以全程開閃燈,
在yahoo上的圖因為被縮小過,
看起來和原圖差異蠻大的(尤其是畫質)
想看原圖表現的可以到這裡看
因為是第一次用的鏡頭,
感覺上沒能撐握到鏡頭的特性,拍不出想要的感覺(又在講鏡頭了.....)
又回到以往拍人的困境中..
 

原cosplayer可能會發現我有作些小修圖,
不過拍的太多了,大致上沒問題我只拉了曲線、加框、縮圖就上了,
沒有全修,
有需要原圖的可以到我上面的網址自行下載,
如果有冒犯到原cosplayer的照片也請告訴我,我會馬上下架........

也歡迎對我拍照的技巧、構圖等,的批評與指教,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