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我和小雪在台北街頭穿梭,
在買完了我要的東西後,我們在路上尋找唱片行,
在西門町的某一家唱片行,小雪找到了她要的--星光幫的專輯。


這陣子瘋星光幫的熱潮實在太旺了,
小雪算是蠻早就在看這個節目的了,
我是被小雪影響也跟著看,雖然灑狗血的部份太多,
但是有些人真的唱的很不錯,
小雪一說要買他們出的專輯時,我也不廢話,就走吧....


封面照來一張



這是背面的樣子..還是十人合照

 

這張專輯在外裝上作的沒什麼特別,
可以說的上是平凡...
但會讓小雪購買它的是因為裡面的歌聲,
我用耳機聽了一遍,
果然在聽到楊宗緯唱”人質”時,讓我印象深刻,
和電視轉錄的音質真是天差地遠,(雖然這是一定的)
另外一個讓我覺得是唱”愛是懷疑”的周定緯的聲音,
很有動感;
另一個有深刻感覺的是唱腳踏車的安伯政,
很有特色的嗓音,這傢伙唱台語真不錯。



內頁的樣子,一個人包二首歌的楊宗緯



林宥嘉的內頁

他們唱的好不好每個人都各有不同看法,
東西值不值得買,也是各有各的調,
喜歡的心情我想,才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