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小雪約在捷運站出發往台北,
雖然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但是卻不影響小雪的好心情,
因為今天是和同學們相約的日子,
而我只是借用了這個名義,找個主題跟去拍照吧!


要和同學們見面了,心情很好的小雪



大姐頭瓊珍



看來也是很開心


姿菱換了可愛髮型



很開心唷



阿宏也到場嘍



幸福的小倆口


萍萍和松哥也來嘍



遲到美鈴



舉手是表示第一個到嗎?



遲到的珮妤(遮不住遲到的記錄的...)



來個大合照

 

既然都來了,就順便拍拍聚餐地的景色嘍

有特色的路燈



招牌(我覺得logo有點海盜的味道)



有氣氛的吊燈




應該是主人家的創意小玩意



有趣的廚師,也許廚房裡都廚師就是這個樣子哦...

 

終於該po些食物的照片了

除了我點的之外我都不認識



鮭魚..好吃



小雪點的田螺



沙拉



泰國米飯...口感不錯,不過跟想像中的泰國米不同...

 

中場插花,
美鈴前陣子去了吳哥窟,
帶了禮物回來,是印章!!
雖然搞不懂為什麼吳哥窟的禮物是印章,不過收下就對了,....
啥!!男生沒禮物,
雖然美鈴說是因為她不知道我的名字怎麼寫而沒送,
但是我覺得那只是藉口啦。




男生的禮物就變成一張當地的錢(折台幣是一元)



回到食物畫面....(海鮮湯...料蠻多的,這碗喝下去都飽一半了)



我點的烤洋蔥湯,這應該是招牌菜吧...



南瓜湯



姿菱的主菜牛小排...忘了名字了,聽說很讚....



珮妤的墨魚麵......手振了..歹勢....



菲力牛排,阿宏點的



我點的藍帶火腿堡,中間除了漢堡還有一層起士,還蠻不錯吃的。



小雪的雞排,口感不錯吃,不過小雪更愛紅紅的番薯...



我點的起士蛋糕



阿宏的蛋糕來不及拍,其中一半被阿宏吃下肚了...



小雪的甜點...



搖搖晃晃的....



姿菱的蛋糕



我跟小雪的咖啡,一個攪過一個剛上桌



阿宏還寫了問答,評價應該還不錯



離開前不忘合照一張嘍



這張拍小雪開心的模樣,還蠻ok的

這次除了下大雨之外,其他都蠻好的,包括吃的餐點也不錯,
服務生也蠻積極的,尤其當我們要求第二份麵包是也是來者不拒,
有機會再來的話是可以考慮的好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