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活動我是下午來的,
而且是跟小雪一起來,
不過小雪似乎沒什麼興趣,
畢竟小雪也不看動漫,
我只好自己拍嘍。
以前都是在上午來,
常常拍到十二點就滿頭汗,(陽光也大)
而且COSER也不多,(和下午比起來)
這次在下午二點多到的時候,
現場已經是滿坑滿谷的COSER了......
不過另一個最多的就是我這種手拿相機的人了,
大家看看另類文化的表現吧。




月光美少女....好像叫小兔吧...有點年代了...




伴相很細緻,很用心的cosplay


應該是nana吧,不過我沒看,感覺蠻酷的....


一騎當千...那個關羽還真敬業,一眼都不看過來...


飛輪少年....超像的(不是指身材.....)


二位不知名的角色...


應該是....不會唸...人氣不墜的角色




..是賽巴嗎.....沒看,不過蠻專業了


小櫻和小狼0.0,那個服裝很認真,不過我覺得他們可以不用往上看攝影師,
應該是攝影師在低一點角度拍,眼睛往上看就有點吊吊的,整體還是很完美的一對。


今年超人氣角色,忍者龜又重出江湖了


有活力的女侍..抱歉,不知道妳伴什麼.....


飛輪少年,可惜沒拍到腳下的直排輪。...


pose很好,忍不住又拍一下...


這位感覺年紀很輕,有潛力唷...


美少女戰士 0.0


其實那個盤子一直在頭上會檔到很多鏡頭,
不過為了重現角色的畫面,只能一直喬位置了....


服裝和化妝都很認真哦


記得以前也看過一樣的角色....
這位很受歡迎唷,一堆人圍觀呢。


這二位也很用心喔,
而且表情十足,有用功啦。


陣內龐大的一團,可惜我不知道他們的來曆...


武裝鍊金‧伴這個角色很吃虧吧,不能露臉.....


鋼彈seed-d人氣有點下滑了,伴的人越來越少了,
這二位很用心了.....那隻哈囉不少錢吧...


應該不是娜美吧...娜美是短髮....是那位呢?..


戰國無雙..真田,那二隻是用竹竿作嗎?不錯唷,
很帥氣,穿草鞋也很帥哦


一黑一白,同台演出,只是路人太多......


小雪來過的證明,怎麼有不知火在旁邊...

我:喟!等等我啊,還沒拍到啊0.0

小雪:找死啊,亂拍妹妹xxxxxx......................

-----------------------------------------------------------------------------------------------------------------
更多照片在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