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終於踏出了人生大事的第一步了,
到小雪家提親的過程沒想像中複雜,
也許是我在事前有交待媽媽和舅舅的關係吧,
對於小雪家提出的要求也盡量答應,
其實小雪媽媽提出的事情也不多,
大致上也沒什麼爭議,
雖然舅舅講的笑話蠻冷的,
不過我想他是為了打開僵局,
....真是難為了....
...
小雪問我要提親會不會緊張,
我回答說不會,
不會是真的不會,我並沒有在安撫小雪,
因為提親只是第一步,
第一步就緊張那還得了,
不過我想小雪心裡應該有很多感觸,
畢竟是要嫁出去,
就算以後常回家,但在身份上也是不同了,
我想我們都需要重新學習,
一場名為婚姻的課程就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