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大陸的蝦米寄了個東西過來給我,
這包裡面不知道裝了什麼......


原來是一個球型雲台.....
蝦米說這是新產品,市面上還沒有人用過,
要我試用一下,感受一下這個產品如何。
一聽她這樣講,整個壓力就是大了起來,
但是又不想放棄這種大好的機會,畢竟一個接近萬元的雲台還不是我下的了手的........


雖然我沒有相應的腳架可以裝,
不過還是受不了心中躍躍欲動的衝動拿起了它把玩一下.......


拿在手上的重量讓人覺的穩重可靠,冰涼的觸感是金屬才有的,
不論是球體的轉動,或是各個旋鈕、水平底座轉動時的手感,都能感受到順暢的延伸。

拉近一點
看一下型號....


大大顆的球體鎖緊鈕是相機穩定的重要機構,還有定位刻度可供參考
球體鎖緊鈕上還有可以細部微調的定位孔


小顆的旋鈕水平控制用,
最下面是水平旋轉台的角度刻度

向前90度低頭....



從另一面看
 



向後45度抬頭



哈哈  向天大笑中.....(不好意思...整個冷掉)



看一下屁屁的腳架螺絲接口,作工也是很仔細,質感滿分




左右擺頭也可以嘍(思考中.......)
快拆版可以用旋轉的鬆開後,往前後滑開,
或是直接往外拉開旋鈕,取出。



拿下來的快拆版,有點份量的墊片,可以保護相機底部不括傷



快拆版背面有方便操作的設計

 



一個收納袋
以這樣的價格,只附這等級的收納袋讓人感到有點太小家子氣,
充其量只能作到收納,外出攜帶時可能沒辦法作到保護的效果。

老實說因為我自己也沒有用過這麼高級的雲台,當然也沒有夠格的腳架可以來搭配使用,
不過一個好的東西在一接觸時就能感受到是好是壞,以這樣的價位我想也還能接受。

看來要去找支能配的上的腳架了...





補上基本資料
規格:110mm x 97mm x63mm
自重:0.55kg
最大載重:35.6kg
底部螺孔:UNC 3/8-16
裝夾板:國際通用快裝夾皮尺吋
適應溫度: 50度C~-25度C
適載相機:4X5系列相機及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