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媽突然拿一件褲子給我,說是冬天到了,換一件褲子穿,別老是穿同一件.....

其實昨天穿的是睡褲,穿久了,雖然不太合身了,但是也蠻習慣了,也就一直穿下去。
前幾天才想說要買新的來穿,畢竟也是該換了,換也是遟早的事情;沒想到昨天媽媽就拿了一件褲子給我。


        突然想到;好像很久以前就開始自己買衣服穿,印象中最後一次媽媽買給我的衣服是一件卡其色的襯衫,
那是在我國中三年級的事了吧,上了高中以後我的衣服幾乎都是自己買,買的錢也都不跟媽媽拿,
從那之後到現在也有十幾年了,我這樣自己買衣服算早嗎?還是很晚......

 

        我想有空的話也許我會拿來問朋友吧,當個話題之類的,應該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