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你肥大的肚子........

我:身為一支貓竟然長成這個樣子,難道你連一點尊嚴都沒有嗎?

小虎:............

我:一隻貓竟然因為吃太好而得到尿毒症...,這是很可恥的現象啊.....

小虎:...........

我:現在你還給我坐成這個樣子,....你真的是一隻貓嗎?(大驚!!)

小虎:............

我:你那是什麼眼神,有什麼不滿嗎? 啊!! 說啊!!

小虎:...............

我:哼!!你自己好好想想吧!!(轉身走開)

小虎:..........

 

 

 

 

 

 

 

 

 

 

小虎:........(神經病!!  人和貓能溝通嗎?講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